斐。特摄西皮屋

特摄。战队冷色组。来打二骑。异端cp亲妈。拉郎配。中之人RPS。
请随意勾搭或留言XD
扫图 翻译 写文 图析
食用:烟瘾。J+。A社。Oscar 。星尘。H社。48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【烈车蓝绿】厨严重
现【Drive】:绿紫绿(チェイブレ)
【Ghost 】:诚尊&诚亚
来打初心:【龙骑】莲真(二周目后+北吾+蛇鳐)
本命:【W】翔菲
【Wizard】兽法兽
战队初心:【特搜】红蓝
本命:【兽电】红黑绿三角圈
人间役者本命:【wizard】兽爷
来打 战队 一生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次元爱豆 属性标识:
【8团】:蓝担 站倉安+BJ+横雏+丸昴
【A团】:紫担 站模特+末子
【MOS】:匡担 站凉匡
【48系】(出坑):娘娘sae双担 站果酱+双tomo+saeyuki+优菜+W松井

【自扫/转载请注明】【假面骑士W】NEO ACTOR Vol.8【翔菲】

准备稍微勤快些,虽然在划水ww

还请各位太太不要转外站,感谢~

--------

文字部分戳萌点:

(因为时生酱说多戳些文字,所以准备就翻译一下吧这次hhh)


Q:两人对谈铜山涟君饰演的左 翔太郎的魅力点。


将晖:翔太郎有自己对美学的追求,非常帅气。但是,帅的样子不会改变,不帅的时候其实也相当有趣。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涟:没错。翔太郎说起来有很多姿态啊。比如,射飞镖的时候全部射偏。这时的样子真是太差劲了。(苦笑)

将晖:但是,看起来却一点也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呢~

涟:我自己客观的看翔太郎,的确是有糟糕的样子,(但是当)做决定的时候就会好好下决定的样子,不就是魅力点吗。我也在为更进一步靠近硬汉的标准在演绎上做了许多。

(编辑把菲菲对翔太郎的魅力点总结了,就是【不论是帅气的样子,还是丑态,都无法让人讨厌~】)


Q:役翔太郎时,是怀着怎么的心情呢?


涟:比如说,翔太郎是有小习惯的。(经常)会用手指抚摸下巴的动作。些许硬汉(的样子)做决策的时候,会每次都把帽子摆正。剧中手指的微动作,帽子的戴法,会在自己心中不断模拟演绎。我心中的翔太郎,是在所谓“风都”的城市中,存在的非常好的人物印象。


Q:你认为菲利普的魅力点是什么?(问涟君)


涟:我想象中的菲利普,真是一个难以捉摸的人啊(原句用的:つかみどころがない,感觉此时有翔太郎苦思的表情)

翔太郎的所有,他什么都知道呢。正因为如此,会在翔太郎困扰的时候给予支持。(不过)菲利普在接触下来给人的印象和感觉也不全是器用的哦,真要说的话,应该算是不器用的孩子吧~但是在读台本的时候,能感觉到他本性非常善良。


Q:涟谈将晖的魅力点


涟:将晖的魅力是,在16岁阶段就早早的萌发了专业役者的自觉。真的是规定做什么就会好好做的人。我也是剧里一开始,有很多操心的事情,真的把苦劳付诸于成果做出来的话,是非常伟大的啊。(指晖晖)我如果身处同样的境遇,是不可能做到像将晖那么好的。

将晖:因为是初次演剧,所以不得不硬着头皮做呢。

涟:现在看来,是做的很好啊,这就是因为你的努力。


Q:翔太郎和菲利普,两人的关系性,可以感觉到每一话都在接近。


涟:是的没错。一直都相距的很近呢。

菲利普:两人的关系互相也在提高。


Q:顺带问一句,涟和将晖的关系是怎样的呢采访人你这个顺带问,我一点都不觉得突兀,一点都没有邪恶的味道哦


涟:没有特别觉得有8岁的年龄差距呢。

将晖:涟君,既是年上的长辈又是芸能界的前辈,(但是)感受不到有8岁的区别呢。非常的亲切的帮助我。是非常好的哥哥啊。当然,因为是前辈,这里的话,最低限度的礼仪是会好好做的!(笑)

涟:休息的时候,会很普通的热谈起一些无聊的话啊~经常笑的很开心。

将晖:普通的接话,违和感完全是没有的呢。(指没有任何代沟)所以,有意识的去努力找共同话题的时候是没有的啊~

涟:我啊,说实话,对人讨厌或是喜欢分的很清楚。对没有兴趣的人是完全不会讲一句话的(苦笑)。但是,将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,很喜欢他,所以才对他充满兴趣吧。





FIN.

--------


请让我刷一句:yooooooooooooooooooooo~~

总觉得整篇很甜就对了,中之人一直是萌的不得了的存在,W果然糖向。

一些展望和剧情部分就不翻译了,就把有爱的都翻了吧~

本册还有真剑红单人/真剑绿单人/士单人/兽拳理央单人等,需要请联系。

希望太太们喜欢~


评论(13)

热度(4022)

  1. 共2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