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。特摄西皮屋

特摄。战队冷色组。来打二骑。异端cp亲妈。拉郎配。中之人RPS。
请随意勾搭或留言XD
扫图 翻译 写文 图析
食用:烟瘾。J+。A社。Oscar 。星尘。H社。48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【烈车蓝绿】厨严重
现【Drive】:绿紫绿(チェイブレ)
【Ghost 】:诚尊&诚亚
来打初心:【龙骑】莲真(二周目后+北吾+蛇鳐)
本命:【W】翔菲
【Wizard】兽法兽
战队初心:【特搜】红蓝
本命:【兽电】红黑绿三角圈
人间役者本命:【wizard】兽爷
来打 战队 一生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次元爱豆 属性标识:
【8团】:蓝担 站倉安+BJ+横雏+丸昴
【A团】:紫担 站模特+末子
【MOS】:匡担 站凉匡
【48系】(出坑):娘娘sae双担 站果酱+双tomo+saeyuki+优菜+W松井

【假面骑士drive】推特安利你站西皮——Brain中心(3弹 居然还有3)


*我觉得这个系列可以做好多弹,有太多可爱的东西了,这弹可能就结束了。时间正序,接2弹。

*以松岛为中心,完全是因为...他...就是中心...每个人对他都有糖。

*主绿紫。自留。这异端安利我卖到最后!

*不攻击任何主线CP。

-----


【绿紫】




【太洸】:在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,总觉得背后有点在意啊...。这是为什么啊

---

我觉得庄汰一直是卖CP的大手,光靠背后这个视线,我就可以脑补文了...这张两个人真好看啊~迷之气氛。



【松岛】:Chase

【太洸】:Brain

---

吃饭好好吃!不带你们用食物来秀恩爱的!你吃我,我吃你是什么鬼。。

庄汰小恶魔的性格,好像特别容易带动太洸,再加上之前共事过,所以的确比较亲。




【松岛】:出演了5月27日放送的朝日电视台【ミラクル9】,请大家务必关注。

【太洸】:什么时候和brain酱一起出演啊,想看呢。

【松岛】:(你这个)蛋包饭小子

【太洸】:为什么你会知道

---

↑*有两个亮点。

1.太洸弟弟真心是叫brain为brain酱的。

2.松岛绝对绝对偷窥过太洸好多次了!!

反正这组对话萌死我了,两个人口气特别可爱~



*这个亮点不在两人的文字上。
*这个原宿的咖啡店是只有两个人单独去喝的!因为店家有在下面留言【这一次的光临非常感谢】顺便艾特了两人的推特。

松岛也很有礼貌的回复了感谢。

我想怎么没有别的角色的咖啡拉花。。这次怎么又是你两去喝的!!




这个很高能!!!!!

---

【太洸】:本月23日发售的JUNON,非常感谢的出演了Cosplay企画。嗯,風の噂为主题的是brain酱的松岛先生。不知道扮演了什么角色啊。我(cos的是)医生。

【松岛】:有这样的医生在的话,神都会抱怨的啦

【太洸】:那这次来玩医生游戏吧~

---

↑我失语了。。这种play我什么都没邪恶!!

*首先松岛那句话,不愧是情商压制,说弟弟帅说棒就直接说!!

*太洸这句没我了...谁来吃安利!!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玩医生游戏的,哪种!!

*顺便一说,JUNON的这本,松岛是调酒师。




【太洸】:只是回头看,就觉得是帅哥。没错,他就是松岛庄汰。

---

太洸。。松岛给你塞钱了是不是。。。

在自己推特上安利的也太明显了啊。。

下面粉丝回复笑死我了,说,帅哥不是上遠野太洸么。哈哈哈哈

#太洸是表白狂魔#




【太洸】:接下来帅哥投下。

---

没有结束。太洸对于松岛是帅哥这件事特别有执念,我知道帅了啊!可这是你的推特啊!

还有。。这张你拍的水平也。。你是不是黑- -



【太洸】:在玩猫咪大作战,默默笑着的brain

---

*特别日常的一张,反而让我觉得两人关系很好。



【松岛】:让大家久等了。(这是)Chase的手臂

【太洸】:被暗算啦。那就把brain的脖子作为回报披露给大家看吧。

---

又被秀了一脸。

*主要的萌点是,松岛肯这样给太洸看脖子,脾气好好,而且好苏。

*我感觉松岛总对太洸的请求束手无策。




【松岛】:

马上星期天就要结束。

我知道大家各自在工作,家务,育儿和学业上很辛苦。明天开始也请加油啊

晚安。

---

文字不是重点。

*这张和早期两人眼镜的情侣图画风怎么变那么多!太洸你怎么了!

*真的没错。两人眼镜几乎是一模一样的。

*双子感,不如说是胡闹兄弟。

*依然像情侣照啊。。


【太洸】:帅的太过分都困扰了

---

#今天的太洸也依旧在表白#

*除了一如既往的赞美松岛帅之外,重点应该是brain的颜。这个状态不是唱哭了,就是喝醉了。我觉得后者居多。

*等等!怎么还是你们两去唱歌。是要喝醉了回去玩医生游戏么【【

*反正我觉得Brain一脸可以被侵犯的牙白一状态。




【太洸】:亚洲第一帅哥在朝日电视台的夏日祭中恭候大家。

---

*恐怖的高频表白,太洸刷松岛是帅哥的频率,已经入魔了。。

*啊。依旧是两人共(yue)行(hui)↓↓↓见下面



【太洸】:Chase也恭候大家哦

---

发了松岛,才想起自己啊。

我觉得这张我要逆CP了。已经异端了,我该不是要紫绿了吧


*表情无限好的两人,过了几分钟才知道为何是这样的表情和姿势。

*因为人家两人是要去鬼屋约会的呢。。

*可靠的chase正在保护brain酱




【松岛】:出发了哦(用了接梗的语气)

---

*8月4号那天反正是被他们出游霸屏了

*在松岛自己推图里,又觉得CP正回来了!

*依然是逆天的颜值,不得了的好看啊。



太洸:【去过了哦。朝日电视台的夏日祭中二楼大厅置办的鬼屋。

平时就胆战心惊的brain,我也因为害怕,开启了我的chase模式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】

---

*不就是两个胆小鬼相互抱着冲出鬼屋的故事么!

*虽然没指望松岛去保护弟弟,但真是没有意外啊。

*于是甜蜜的日常约会结束了!喂,你们还是两个人在玩啊!



这个也是高高能!!!

---

【松岛】:出去旅游了。

【太洸】:一定要回来啊。

【松岛】:请不要来找我。

【太洸】:我知道了。

【松岛】:不对啊!来找我啊!!马上来见我啊!

【太洸】:嗯,我去登陆(你)的失踪通告了。

----

*太太们这个安利不吃一口么!!

*松岛是傲娇,太洸是腹黑,两个3岁小孩的故事。萌死我了。

*一开始以为松岛很冷淡呢,刷后面才知道,什么啊,口嫌体正直啊~

*太洸和松岛在一起,感觉都不一样了,头上似乎长角背后有黑翅膀了...



【松岛】:brain,谢谢你。

【太洸】:你丢弃的手绢我捡起来了。

【松岛】:Chase,加油。

---

我觉得两个人可以写自己的脚本去了。。好心酸,这种传递的感觉,特别是对话的两句,哎,两个浑身是戏的人~~

*这段话可作梗。超级喜欢。



*萌点不在文字。

*chase说自己时而恶作剧的性格是癖好,而且说自己下巴好厉害,哈哈哈

*重点是brain在下面留言,也说下巴好厉害

*结果粉丝们纷纷说,啊呀,好像某个谁啊。

*其实大家都知道你在模仿谁,太洸你不要在和神经病brain混一起了,哈哈哈哈哈



【太洸】:在开演前有着奇怪紧张感的两人,是谁啊。

---

*这张是10.12公演的自拍,也算是绿紫的始末。

*我开心的是,他们的情感一直没有变,或者因为长期的拍摄,本来太洸对于松岛会紧张的感觉变了,更多的是亲密和互相开玩笑。

*希望看到你们再共演。或者杂拍都行。


*一直以来,用惊人的颜值填满我推特的两人,真的谢谢你们一年的陪伴,我会一直异端你们的。脑魔绿紫。




FIN。

----



突然发现怎么那么多绿紫的内容...我已经选了重要的最有爱的了。。

嗯,也就是可能会有第4弹。今日就这些了。

非常感谢太太们的食用,希望你们喜欢。

请吃我这口安利吧。暗搓搓的。谢谢你们!
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