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。特摄西皮屋

特摄。战队冷色组。来打二骑。异端cp亲妈。拉郎配。中之人RPS。
请随意勾搭或留言XD
扫图 翻译 写文 图析
食用:烟瘾。J+。A社。Oscar 。星尘。H社。48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【烈车蓝绿】厨严重
现【Drive】:绿紫绿(チェイブレ)
【Ghost 】:诚尊&诚亚
来打初心:【龙骑】莲真(二周目后+北吾+蛇鳐)
本命:【W】翔菲
【Wizard】兽法兽
战队初心:【特搜】红蓝
本命:【兽电】红黑绿三角圈
人间役者本命:【wizard】兽爷
来打 战队 一生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次元爱豆 属性标识:
【8团】:蓝担 站倉安+BJ+横雏+丸昴
【A团】:紫担 站模特+末子
【MOS】:匡担 站凉匡
【48系】(出坑):娘娘sae双担 站果酱+双tomo+saeyuki+优菜+W松井

【龙骑莲真】二重记忆

*莲真  平行世界  莲无女友设定

*感谢 @夤 ,促使我二周目后燃起了写莲真的动力。

*世界线收束论,所以分歧点上做手脚,可能可行。

 

1.

 

——如果说,每个物体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线,命运可以循环的话,我决定阻碍世界,不再让他看到战争。因为我所爱的人,仇恨眼前的罪恶。

 

 

 

当真司一路慢悠悠的骑着小绵羊来到律师事务所时,北冈已经坐在饭桌前,显得一脸不耐了。被邀请来吃晚餐本来就是件荣幸的事,况且煮食还是经由管家吾郎之手,真司揉着头发,带着一脸歉意的赔笑,快步走进屋子。

 

【莲,在干嘛呢,赶紧进来】红衣少年回头对隐在黑暗中的男子催促着【北冈先生在等我们】

 

4人的餐桌落座以后刚刚好,木质的餐桌上铺着抚平褶皱的白色餐巾,一天未好好进食的真司,此时是桌上唯一一个紧盯着食物不放的人。

北冈有些好笑的提醒真司可以开动了,就见那人抓起刀叉,有些残暴的切着肉排。

 

就年龄来说,在座的每个人都可以算是真司的哥哥,所以自从这个充满干劲却运势不济的记者第一次和自己结缘之后,北冈就深深的觉得此人相当有趣。虽然自始至终有个怪癖,不过律师本身不多问的自律性,让北冈从不深究真司那样状态的原因。

 

 

刚想张口提醒胡乱进食的那人,小心酱汁之类的小事,却已经是晚了。

 

有些大力的切到了碟子边缘,油腻腻的汁水溅得到处都是。真司啊啊啊的慌乱一通,既想扯纸巾擦拭衣服,又想处理掉桌上的狼藉。左右手完全不平衡,结果连叉子上的肉都飞到了邻座位置上。

 

 

完了。真司脑袋里瞬间短路。

 

 

溅谁不好,偏偏是弄到最难对付的莲啊。城户真司,现在或许可以叫胆小鬼真司,完完全全不敢往左边看上一秒,在做好了被拉领子狠揍一顿的心理建设后,结果边上的黑衣男子只是淡淡叹了口气,将桌上两份食物对调了一下,说了句,【你吃面吧】,便默不作声。

 

真司有点愣住的望向莲,对方只是一副平静的样子,熟稔地切割着肉并快速的吃下。

不责怪自己吗,真司低下头开始吸起面条,为什么自己内心却在等他的反应呢。最近好像变的很奇怪,莲虽然一直近在咫尺,却感觉越来越模糊。想到这,真司突然猛地抓住正在吃饭的莲的手,对面喝着热汤的北冈被惊的往后一退,莲也是皱着眉低气压的看向真司。

 

没事,真司赶紧缩回手臂,安慰自己道,一切都没事。

 

2.

 

真司离开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摩托突突的杂音在这片区域内,由近至远的消失。

 

【城户…还是老样子呢】

吾郎边说话,边伸手收拾起残余,将完全没有动过的意大利面,叠在一众空盘上。

 

吃饱的律师窝在沙发上,188的个子深陷在里面,让人有种不舒服的感觉。吾郎刚想去二楼拿一个靠垫,却听见许久后,北冈叹息的声音闷闷的从沙发那儿传来。

 

【城户,到现在为止,还认为有一个叫‘秋山莲’的人活在他的世界里吧。】

 

律师将长腿耷拉在沙发的边缘,换了个躺姿,吾郎已经在那瞬间,帮北冈垫好了软软的枕头。

 

【每一次见面,都会指着空气和我介绍他那个坏脾气的朋友呢】北冈朝吾郎温柔的笑了一下,回应了对方的贴心。【现在连吃饭都需要准备两份,吾郎酱,我们做的真的对吗?】

 

管家想开口讲什么,却在想到真司一脸纯真笑容的时候,放弃了言辞,只是站在北冈的身后,没有回答。

 

也许告诉他才是残忍的吧,如果用谎言可以安抚受伤的心,那也只有沉默,才可以持续平静。

 

3.

 

真司的生活,还是从每天压线上垒的到报社报道开始,直到一个人开着骑车回到花鸡。

不是没人发现他的异样,在他记忆多出一个人的一年间里,身边所有的人都无法接受过一段日子,不过似乎大家都在保护这样的平衡局面,也就让那个叫‘莲’的人无时无刻的生活在周围。

 

唯一不稳定的,是真司对莲的记忆。

 

大脑可以补足虚空的人物,但具体的保质期是多久呢,不得而知。

 

现在的真司,会长时间的觉得,莲在暗处冷淡的不发一言的时候,自己就好像是一个旁观者,这让他愈加害怕,害怕有一天会触不到秋山。

 

回到花鸡阁楼的双人房,莲还是一如既往的快速脱掉风衣外套,换成了同套的黑色睡衣就拉上了帘子,顺便拉掉了顶灯。真司坐在硬梆梆的床上,有些怔怔地直看向对面漆黑的空间。

 

四周一片寂静,这种安静到似乎能听到耳内的噪点的窒息感,让真司心里突突的直跳。

 

【莲,睡了么…】

 

没有应答。

 

黑暗像一层朦雾,在吸收掉真司的声响之后,回归一片沉寂。恐惧,是真的心理上在动摇。

然后,头像闪电穿过一样,促使真司只能贴着冰冷的墙壁。

 

这种感觉又来了,真司按着发疼的脑袋,所有带有莲画面的场景,在脑海里像镜片一样碎裂,意志在不断压抑着这种异变,但是依旧阻止不了脑内的骚动。

 

自己什么时候和莲一起打扫过花鸡啊。为什么莲总爱打自己的头呢。莲吃过自己做的煎饺吗。那些怪物的记忆都是什么。啊,莲为什么满身是血,莲….

 

头越来越疼,眼前的视线都开始模糊起来,真司把自己死死的裹在被子里,他不能忘记秋山莲,他怎么可以忘记啊。

 

 

等等…

秋山莲是谁…

 

 

真司张开眼,扯开凌乱不堪的被褥,打开了光源。瞬间整个屋子清晰了起来,这是一个红茶店二楼的普通单人间,东西不多,在墙的一侧还竖着一张折叠床,不过按店长的意思,暂时不需要铺开。

 

半夜里会突然醒过来真不像自己啊,真司挠了挠棕色的头发,一头扑进床内继续睡觉。

 

4.

 

秋山莲摸索着推开门时,看到的就是这个景象。

 

城户真司,毫无形象的呈大字扒拉在床上,被子已经被卷得掉到床下,呼噜声还是记忆中一样的大啊。莲轻声低笑了一下,这家伙,好像终于忘了。

 

从上一轮战斗结束,循环到这个时间点时,夜骑作为最后的胜者,奇迹般的保持了所有的记忆。他似乎明白了,要逃脱这个战争世界的秘密,就是改变分歧点。简单的来说,就是自己已经是战士无法改变的话,那这次,他不能再让城户加入这场战斗了。

 

不管能不能改变神崎所创造的轮回世界,起码没有城户,他就不会动摇。就算以后自己与其他骑士仍然是在杀戮中挣扎,这份沉重,比看到城户真司死去,起码轻的多。起码他可以忍受。

 

这个傻瓜,骑士的战斗怎么能保护别人呢。

 

不过唯一的插曲是城户这家伙,居然还残留了自己前一轮的回忆。莲静静地在爆睡的那人床前站了许久,看着那人长期以来,终于不再皱眉而眠的熟悉脸孔,莲安心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

因为城户在记忆里创造了一个活生生的莲,所以这阵子本想远离真司生活圈的莲,不得不每晚过来观察他的状况。虽然被镜中的神崎揶揄地说了句‘你的关心也太过了吧’,不过,神崎还是在他要发怒前答应消除干净城户的记忆。

 

这样就可以了。莲转身走向门口,黑色的风衣扬起了一角,脚踩在咯吱作响的地板上,秋山走的缓慢无比。

 

【城户,再见了】

 

5.

 

在骑士的战斗中,秋山莲的确没有想过保护别人。

他保护的人,已经不再是龙骑,而是一个叫城户真司的普通记者。





FIN.

------


如果说太太们都疼爱真司小天使的话,那莲这个死傲娇,就交给我吧ww

很巧合的和 @咖喱略 太太脑洞契合上了,不过我们正好是两个人的角度,虽然保护的都是对方,这点真是好苏啊....

在我脑洞里,觉得要阻止每个人成为骑士太困难了,所以比起我这儿的莲,咖喱略太太的真司,才让人心疼。不过,因为这两个人都是英雄吧。


希望太太们希望!以及其实我是刀片爱好者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