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。特摄西皮屋

特摄。战队冷色组。来打二骑。异端cp亲妈。拉郎配。中之人RPS。
请随意勾搭或留言XD
扫图 翻译 写文 图析
食用:烟瘾。J+。A社。Oscar 。星尘。H社。48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【烈车蓝绿】厨严重
现【Drive】:绿紫绿(チェイブレ)
【Ghost 】:诚尊&诚亚
来打初心:【龙骑】莲真(二周目后+北吾+蛇鳐)
本命:【W】翔菲
【Wizard】兽法兽
战队初心:【特搜】红蓝
本命:【兽电】红黑绿三角圈
人间役者本命:【wizard】兽爷
来打 战队 一生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次元爱豆 属性标识:
【8团】:蓝担 站倉安+BJ+横雏+丸昴
【A团】:紫担 站模特+末子
【MOS】:匡担 站凉匡
【48系】(出坑):娘娘sae双担 站果酱+双tomo+saeyuki+优菜+W松井

【自扫/转载请注明/禁止转外站】【假面骑士ooo】角色本 HV特别编集


*咦...越是忙,越是想勤快的更新点东西。

*ooo和w组都是发糖组,对谈很有趣。非常甜。请各位太太不要转外站,谢谢~


------------

照例戳文字部分萌点↓(对谈部分翻译) 

*加粗加粗加粗是重点!!


秀=映司    凉介=ankh


*个人部分访谈的时候,秀谈到和凉介的关系性时说

【ankh役的三浦凉介和我的关系特别的好哦,互相有相互尊敬的关系在。我对像凉君一样大人感的人,想让他教我的东西有许许多多。但凉君也对我说过【我也有想从你身上学的东西】,所以我认为两人关系非常好哦。】


*同样的问题,凉介个人访谈中也提到了和秀的关系。

凉介说【随着剧情的推进,秀和我,对于【这里,应该怎么办啊】之类的对话最近已经没有了。映司和ankh的台词中已经出现了 【你的话不管怎样,反正我是懂了】 的情况。和秀也相对的出现这种情况了。

虽然拍摄大多数是快速紧凑的通过的,(但秀提出)【这种感觉一起尝试看看吧!】我就会一起去做。



*然后凉介眼里,虽然映司和秀是完全相反的人物,但是却很适合。


(总的来说,这两个也是差了4岁,特别是三浦是很成熟的人,感觉秀就比较依赖信任他,这在不少MOOK里都体现了,而相对的,三浦也很宠秀)



*二人cross talk部分↓


【两人确立的关系】

【秀】:映司和ankh的镜头回忆起来,感觉是如何的呢?

【凉介】:总觉得,最近的映司和ankh有点胡闹啊,最初的时候,ankh一直是很戒备,然后自我感觉很好的样子,看人也都是高傲的状态。与之相比,映司真是温柔啊

【秀】:ankh好帅气(笑)

【凉介】就是因为有这种特点啊,所以(最近)总觉得开始偏离了呢。


*省略两人谈27-30话的剧情+电王剧场版联动剧情



【凉介】:【已经和渡部秀的火野映司开始互相协助了,所以相反的,预想中的背叛就有很大的风险,我自身非常想挑战这个关系性。首先,从我开始乐在其中,感动和震惊都溶在里面,看的观众也会明白的。】

【秀】:【是啊】

【凉介】:【秀还只有19岁,会抱着【下次会发生什么呢】这样的想法期待着(我的表演),十分开心啊~】

【秀】:【相反的,我对于凉君饰演ankh时表现的惊人技艺,学到很多。在读台本的时候,边看边想,其实所谓(ankh对映司)的背叛,好的意味更多些。】

【凉介】:【从角色设定上来看,只要“映司是映司,ankh是ankh”就行,自由发挥的空间很大。有时会有(这样演)不要紧吧的想法在,但是因为秀是映司,所以感觉很安心,才能好好役ankh。


*然后秀和凉介谈了怎样演会有趣,然后拍摄学习到很多,省略。


【凉介】:【我啊,秀帮助我,对我说过的话有很多。秀是比起谁,对我来说,都是最让我安心的。真厉害啊,秀。

【秀】:【嗯啊】(有点骄傲)←不是我加的内容,是秀的表情。

【凉介】:【在这种情况,有点不甘心啊】(苦笑)



【秀】:【我的话,凉君当然是拍摄现场最能让我安定下来的对象啊。演戏也好,在车内也好,取材时也好,相处的最长的一个人,就是凉君了。有趣的是,不管怎样宽敞的拍摄现场,凉君往待机的位子走去的时候,我也会自然的跟上去坐着。我在等待拍摄的时候吃点心,不知道何时,凉君也会过来(吃)。】

【凉介】:哈哈哈哈哈哈(大爆笑)。我本来是不怎么吃早饭的人,秀他啊,每天早上都会扎实的准备早饭,所以自然而然,我也会稍微蹭吃的。变成圆脸了呢(笑)。我24岁生日那天,秀发来【不要输给”charm birth“(指birth组二人)的继续(吃)哦!】


【秀】:【你哭了吧~?】(笑)

【凉介】:【嗯(笑),很高兴呢。秀给我的生日礼物是《海贼王》的1-12卷】

【秀】:【我一直说,凉君要读哦。在凉君生日之前,这个礼物就决定好了。到今天为止,你第一卷看了吗?】

【凉介】:【有好好的从盒子里拿出来 ♪】

【秀】:【这个话说起来有点怪,但是我会这样送人东西,是相当意外的情况啊。这样就能一起谈《海贼王》的话题了,这是我对你打开心扉的证据呢。】


【凉介】:【哦哦!谢谢你!说起来,拍摄最后会迎来秀的20岁生日】

【秀】:【可以喝酒了。我,最想第一个一起喝酒的人,如果是凉君就好了

【凉介】:【真的吗?!这样说我真的超级开心的。稍微有点,心动了,刚刚(笑)

【秀】:【啊哈哈,好期待啊!】





FIN.

--------



ooo组绝对是发糖不手软组,这告白都是直线球就扔来扔去了啊!!!


秀他是比较单纯而且宅向比较重的男孩,凉介勉强算是个大前辈,所以在俳优圈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,直到和秀的共演,他才说了这样的话。渡部秀大概是真的让他安心没压力,所以聊天也能感到三浦凉介小小的腹黑和宠溺在。


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模式的2人组。


希望太太们喜欢,食用愉快!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441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