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。特摄西皮屋

特摄。战队冷色组。来打二骑。异端cp亲妈。拉郎配。中之人RPS。
请随意勾搭或留言XD
扫图 翻译 写文 图析
食用:烟瘾。J+。A社。Oscar 。星尘。H社。48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【烈车蓝绿】厨严重
现【Drive】:绿紫绿(チェイブレ)
【Ghost 】:诚尊&诚亚
来打初心:【龙骑】莲真(二周目后+北吾+蛇鳐)
本命:【W】翔菲
【Wizard】兽法兽
战队初心:【特搜】红蓝
本命:【兽电】红黑绿三角圈
人间役者本命:【wizard】兽爷
来打 战队 一生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次元爱豆 属性标识:
【8团】:蓝担 站倉安+BJ+横雏+丸昴
【A团】:紫担 站模特+末子
【MOS】:匡担 站凉匡
【48系】(出坑):娘娘sae双担 站果酱+双tomo+saeyuki+优菜+W松井

【自扫/转载请注明】【假面骑士wizard】兽法 Photo Album


*本来就想说两句,让太太们看【晴人吃醋】+【晴人被哄】的,但最后话唠的说了大堆,我只是用这本MOOK,说一下【兽法兽】cp(带中之人)


*这本从很久前买来,我好像就玻璃心了,一直懒的po。觉得兽法最后是兽爷BE单箭头,因为作为接近最后的一本MOOK,wizard官方有太多推的cp了,1.2骑的设定被丢到海里....重看之后证明我错了。


*当问到法兽两人的关系性的时候,永濑的箭头是【信赖】白石白石的是【(保留)】永濑

在这里我要为这对cp洗白。


先简单的说一下中之人的性格。


【永濑匡】

*永濑和兽爷本体很像,然而更细腻。是一个会考虑氛围冷热,而适当调节,看上去是话唠,其实只是在炒气氛。

*特别温柔,极其温柔。这点在11区粉丝街上遇见他的repo中有体现,他是那种一点架子也没有,会认真听你讲话的人。

*私下生活很丰富,但多半是安静的事情。很喜欢设计,而且美感很好。喜欢自己浓颜的样子。有固定钟爱的穿衣品牌。喜欢写歌。抒情歌居多。13年MOS上的歌是写给妈妈的,是个对家人好到不行的人。

*感冒的时候,声音反而是糯糯的。

*运动神经很好。

*感性。

*因为第17话才半途进入wizard拍摄场地,所以一度很苦恼会不会没法被接受,而一直小心翼翼,不敢讲话。

*一直会被误认为和纯贵要结婚了【。,是以为他们两对服装和音乐的兴趣相同,家乡曾经都是偏僻的山县,所以话题多。而且都比较放得开。也就是胡闹没负担。


--------


【白石隼也】

*白石的性格,我一开始不熟悉,所以长期误会他的冷淡,但是最近和 @夤 竹子(白石亲妈)熟识之后,我对这本MOOK的看法也在变化。这也激起了我认真重看,然后改观了这本最后的册子。


*白石长着一张冷淡的脸,而且外在的性格,也是疏离感比较明显,与谁感觉都不亲近。

*事实上,是外冷内热。

*喜欢安静,看上去关系颇热络的,事实上并不一定好。而对要好的人,会很自然的相处。

*脸皮薄,说不出像永濑那样直线球的话。

*理性。

*会在小事上很较真,之前的那本MOOK翻译有误,克己的是白石。


*匡在MOOK里说,进片场的时候,以为白石和纯贵的关系很不好,因为他们都没交流,拍摄地是沉默状态。然而在匡加入之后,白石才慢慢显出他亲近人的一面。其实就是被动的人,需要有一个人引领他。

*白石在MOOK里说【自己对人际交流,不是那种广而泛之,而是很狭窄的朋友圈,但是交流很深入,所以在现场不像匡那样有很密集的人际关系构筑。】对此,匡回答说【就是感觉到有这样的差别,所以会带着尊敬的感觉,认为(两人)很合适,但是自己又不会因此而改变或受他影响】

---

*然后就是重看cross talk之后对于兽法(匡X白石)细节萌到了。


*首先是刚开始谈到的,匡对白石是【信赖】,白石为何是【保留】箭头。

真相是这样的:文字部分【在采访的时候,摄影的时候,摄影终了的之后,座谈会的时候,前后4次都问过白石,对于永濑关系性是怎么考虑的。白石4次都回答【嗯...是什么样的呢,我要好好考虑一下】


↑↑懂了么!!!参照白石的性格,他对所有人的定位都特别清楚,但是对匡的关系线居然4次都说不清,他自己在MOOK里说,他对小事特别执着,对重要的东西也不会轻易做决定。能让他认真起来,考虑了4次都不能简单的定义为【兄弟】(对纯贵的回答)【朋友】(对高山酱的回答)之类的词语。这种迷一样的气氛,特别吸引我!!!


*然后是三人(白石+匡+纯贵)烤肉大会,让匡谈一下纯贵和白石。

具体的内容非常长,原因就是!


匡简单的谈了纯贵【和纯贵两人,平衡感相互符合,对于服饰的兴趣,听的音乐都非常相似,所以这样的两人,可以说的话应该很多吧。】


然后纯贵的部分就谈完了,他开始说白石

【与此相反,白石君对我来说,是第一次遇见的type呢,到现在为止,为何我一直有练习的动力在,是因为白石会对staff说【这里要这样做】的类似的提案,然后我看见了,我也会觉得一定要这样做做看

(匡说的时候,白石和纯贵一直在吃肉)

【【wizard作品是要用这种感觉来完成的哦】心里考虑着然后控制着自己的演技来拍摄。听到了白石君是这样在思考的,我也会开始对这个问题进行思考,但怎么样也带不来冲击性……】

*这个时候,白石说了句【……匡,话太长了……】(已经习惯了)←这句不是我加的,是白石的表情。

*其实我也觉得太长了,然而!!他吃了没几口肉,又重谈了白石。

匡:【要再说一下,之前【因为话太长了而被流掉】的话题(笑),拍摄期间,白石君会在深远的考虑之后会给我发信息,想要如何说台词,想要体现动起来的姿态都会和我说。所以,由此观众才能看到比原来的作品更好,更有趣的画面在。托了白石君的福,作品经由我们的手,让我们感知到了变化时哪里,并且最后可以用眼睛来目睹这样的改变,变成更好的作品。】


*↑↑超级认真的永濑匡.....生怕别人不知道白石的努力和虽然不常与人接触,但是个实干家。我实际上懂匡为什么要说那么长,这本MOOK真是可以推理的利器。白石说,他与片场的人交际很少,而他的想法都通过和匡发信息来确定。匡却选择把白石的这份隐忍的辛苦通过对谈说出来。这就是真正的大亲友。


*可以感觉到白石害羞了,或者是制止了匡说太多自己的话题。但是最后匡还是说了一长段白石背后的付出。

还记得上一本MOOK,采访匡的时候,内容还是匡对于很多动作想尝试,很热血么。匡在这里解释的清清楚楚,是白石让他提出的。这种【你的好就是要说出来给大家知道】的心思,白石自己是说不出的,所以需要一个匡。


*然后就是各种off-shoot和映画特典等等内容,匡在白石面前会变得很安静,或者说很安心,多半会和他窝在一起休息。这是因为...这才是真正的匡。他总会害怕比如片场氛围很沉默,所以他就开始炒气氛,害怕尴尬,所以一直很辛苦,很累。

*在某个特典里,白石在拍摄,匡就跑过去,没说话,就站在边上陪他。

*在off-shoot里,匡拍累了,会靠着白石休息。

*在某次采访中,拍摄完结束,匡突然做了个要亲白石的动作。

*在talk show匡对着白石读信,一会儿就哽咽了,后来没忍住,哭了。


我知道法历很萌很萌很萌,我也尊重法历的太太,也知道白石在final show的时候,对奥仲也是哭,很感人。不过兽法是一个很用心的cp,我一直喜欢说颜值高所以爱的理论,但其实,喜欢的是两个人互补的性格。


*这是一个说不出口的理科男X卸下外壳的文艺男的一年间的相遇。


*杂七杂八说了很多,我想这两个人的温柔,应该可以传达给各位太太们了.....



希望太太们食用愉快。扫图需要更多内容的话请联系我。

啊啊啊,对了,我放大1p,2p就是给你们看看这么有趣的【面瘫】白石的呀,哈哈哈。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1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