斐。特摄西皮屋

特摄。战队冷色组。来打二骑。异端cp亲妈。拉郎配。中之人RPS。
请随意勾搭或留言XD
扫图 翻译 写文 图析
食用:烟瘾。J+。A社。Oscar 。星尘。H社。48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【烈车蓝绿】厨严重
现【Drive】:绿紫绿(チェイブレ)
【Ghost 】:诚尊&诚亚
来打初心:【龙骑】莲真(二周目后+北吾+蛇鳐)
本命:【W】翔菲
【Wizard】兽法兽
战队初心:【特搜】红蓝
本命:【兽电】红黑绿三角圈
人间役者本命:【wizard】兽爷
来打 战队 一生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次元爱豆 属性标识:
【8团】:蓝担 站倉安+BJ+横雏+丸昴
【A团】:紫担 站模特+末子
【MOS】:匡担 站凉匡
【48系】(出坑):娘娘sae双担 站果酱+双tomo+saeyuki+优菜+W松井

【假面骑士wizard】2015的法兽颜值盘点


最近很明显的又回了wizard和龙骑坑,太太们大概也看出我最近刷wizard法兽还是很勤快的【没有。

我一直说永濑是本命来着,今年更是因为回坑,被白石重圈粉了。这两个人身上真是带着互补的气质。


2015马上就要到年末了,回顾一下今年两位小天使的造(颜)型(值)。



--------


白石隼也

null

null
null
null

2015 映画『鏡の中の笑顔たち』


好看!今年颜值飞起来的白石。

这部映画片源还没出大概,这是官方预告。

白石主役,是一个给大家恢复笑颜的造型师。日系色调的治愈片,今年白石造型和定装都各种好看啊!

终于开始穿净色的衬衫了,想起匡总夸白石下颚线条好看,的确特别好看!!


null
null
null
2015 白石隼也 年历 拍摄特典


今年的年历真是苏的要命啊!可是白石拍了,匡今年却不发售了,有点可惜。

同样拍年历。被采访时,白石和匡差异太大了...

拍年历的时候匡元气满满,一边回答一边还甩梗出来。白石回答的时候,成熟稳重的不得了,一副工作中on的节奏。

想看他们一起拍杂拍啊....


null
2015 白石隼也 ご挨拶


这还是年初时候的造型呢,看他穿西装我总是不大习惯ww

今年无论什么发型都能驾驭,颜值满点!

咦...白石,你不觉得你今年有点浓颜么hhhh


null

null
2015 冬 土耀日番 『贖罪の奏鳴曲』采访+官网


这个我要非常感谢 @作死女神♀经 太太,让我可以把白石part补充完整ww

白石和染谷又一个合作。

白石役的是崎玉县警察搜查一科的刑警。就官网对人设的解释来说,叫做【就好像是不良少年,直接穿上西装那样的印象】

白石...你考虑加入永濑的不良团么。

今年法爷不是西装就是衬衫啊...


nullnullnullnull
2015 白石隼也 番剧『ラストキス』


颜值一直在刷新啊!对了,我怎么忘在前面说了。

白石的声音!简直苏到极点,每个角色无论三观,声音都是像水润过一般

今年两人角色大体都在露额头,苦笑中。

我喜欢这两孩子有留海的...


nullnullnull
2014 T-DRAMA 白石隼也 映画「秘密屋」


这个严格来说不能放到2015年来,但是基于它是14年年末上映,现在还没有字幕组接或者片源流出的情况,也就拉进来了。


首先。我刚说完今年白石只穿西装和衬衫,就被秒秒打脸。

脚本是欺诈游戏的剧本家冈田写的呢。主题围绕秘密,友情,背叛,羁绊。

对了!我要说这个映画是双主役,一个是白石。另一个人是荒井敦史。

认不认识这孩子不要紧,但是!他14年末和白石在一起宣番,15年初和永濑一起拍了春男子的杂拍!!

神奇的桥梁...

给两个骑士带封信呗...


null
null
2015 映画『流浪者年代记』


诶~我就喜欢白石有留海,就喜欢他病态的角色,一苍白就爱心泛滥

白石役的亘这个角色,我实在太喜欢了,虐点满满,喜欢刀片又喜欢法爷的太太请一定去吃,脚本这种东西随便了,主要是白石役的就满足了...


这个映画的cast颜很高的。

再让我表白一下亘这个角色!!!


null

null
映画『流浪者年代记』初日 舞台见面会


流浪者年代记的舞台简直就是高级刷腐。SD太子玩的不亦乐乎啊...

主持要求冈田将生抱完白石,然后再抱染谷将太。

不知道多少太太看过这个,白石在边上尴尬的不得了....

final talk show千秋祭的2日吧,就是永濑读信的那次,白石一把抱过匡,这个对比真是。。。巨大。。。

白石对没那么熟悉的人,一如他自己说的,朋友圈很浅,没办法大咧咧的肢体触碰。

整个舞台见面抱的环节,白石就一直是僵着,僵的超级严重,还被别人问【后面的手不要紧吧】←因为他不知道手摆哪儿好。。


-----


永濑匡


null
2015 映画「ズタボロ」完成披露上映会

    


感受完今年小天使的白石了吧,轮到匡的造型,我真是一千个呵呵了。。

今年...大概全是这种霸气的角色...清一色...全部...完全...百分百....

和温柔治愈的白石鲜明对比。

坏家伙上映会上,明明笑起来还是那么健康向上,宣传画报就是僵尸啊...

烟瘾求明年给匡元气的角色,或者和白石同框好么...

不过,匡的颜值还在。颜好,任性。


null
2015 映画「天空の蜂」记者见面会


这个也是暂时没片源的映画。

但这个人设是好的!!永濑这次役的是自卫队的军官,负责空中部分。

原来这个是军官头啊...我第一次知道...

还是那句话。没有这个颜,撑不起这个毛...

15年反正从年初后,好像就走强硬的角色路线了。


null
null
null
2015 映画「ズタボロ」

    


坏家伙现在有片源的,我截取的都是没有血,没怎么伤,能看出定装的。

亲妈。

嗯,怎么说,路人粉兽爷的太太不要去看了,大概比较血腥也不是很有意思,亲妈厨的可以去看,今年永濑素身斗的本身又上去了,不良魂都出来了www


null
2015 深夜剧「High&Low」宣传

  


 在深夜剧里绝对算良心的cast的了。

民工团+海贼蓝+金爆+洼田+永濑+小林子都在里面,颜值没的说的一部片子。

匡....你绝对是因为拍了天空之蜂,懒得弄头发,直接去客串的把。。

今年永远凶相,永远在不良的匡,笑死我了ww

这周刚好播到洼田和永濑这组rude boys出场。

洼田小哥厨一定会被苏死,然而不要找永濑,他虽然作为干部,可我没看出他演了什么。。可能下一话会交代吧。


null
2015 MEN ON STYLE 宣传


我就大约给太太们看看,连续两年了,匡在MOS上都是总裁头。

以及他175的个子,在事务所简直就是豆丁啊ww


希望今年应援的人会更多!


这是研音事务所的年末event。嗯...我也介绍过满多次了,研音今年增了3员若手俳优。暂时没听过怎么安排他们。

中间的6人组,是原·MOS。

特摄角度看的话,左起至右。分别是:假面骑士specter(ghost2骑)+假面骑士beast(wizard2骑)+假面骑士4z(主骑)+兽电战队king(战队红)+你们不认识的【。+电脑奇侠。


研音完美的走上了先特摄再上剧的套路啊...6个若手俳优,现在是5个入特摄圈了。。


null
null
null
2015 春男子 永濑匡 拍摄


这个倒是春末的时候拍的了,你看,匡还软着,但已经开始宣传映画了。

反正匡吃惊的时候睁大眼睛的习惯,一直都在,超有趣ww

是不是还是很苏!!

颜值很稳定,但是今年上映画和剧的人设要么是酱油,要么是不良。。

那个花里胡哨的字可不是我P的。。TV杂志拍摄的时候自带介绍的字体。


*我之前说过的和白石双主役,然后和永濑拍杂志的就是p1里的小哥。


nullnullnull
null
2015 5月 ヒルナンデス 永濑匡宣映画上的综艺


敲可爱的!!

我自己看完这个节目,觉得匡真是不可多得的外表硬朗,内心细腻的人啊

首先,他综艺感真的很强,但绝不会抢前辈的话,被作弄不会生气,陪衬的刚刚好,相较于去年上综艺宣番,好像更棒的!


不过,每年介绍永濑的时候,都是超绝池面啦,超男前俳优啦,哈哈哈哈,夸的好!!

节目是让永濑四人去感受平时只有女孩子会去的聚集体。

永濑在这家Lolita店,反应特别萌,字幕还帮他配了【完全冷静不下来的人】哈哈哈哈,对什么都新奇,而且还试戴了!有没有可爱爆棚了!!!

明明可以那么软,那么可爱的啊...

他戴完头饰,我感觉店员明显被美到了,笑


null
永濑匡 INS


最后拿张最近匡在INS上自己和事务所的朋友的合照封底吧。

喂喂。

匡你纯粹就是个外国人吧。。

我怎么不记得你原来戴眼镜是这个样子啊!!

我说你今年不出年历是为什么呢....颜再好也不要作...千万【【






FIN。

---


两个人都长大了啊,虽然走的路线完全是反的...白石今年明显骨架长开了,颜也一如既往的细腻,资源大概和匡都不算太好,但我觉得人设造型都不错!

匡的话,除去客串酱油的,今年会给太太们留下打架+不良的印象,好在看了他很多东西,知道他的初心一直没变,性格还是温柔阳光。


今年,就是暖男X暴力男的感觉吧。笑~


希望更多喜欢法兽,喜欢白石和匡的太太可以一起继续关注着他们。


祝食用愉快~



评论(15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